close


你们好,距离上次写部落格的日子已经有两个星期了!不好意思,因为我在调适着自己的生活。。
六月四号后,突然觉得生活便沉重了,以我那么乐天的性格,突然感觉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似的。
宣布了汽油起价后,人民过着忧心的生活,因为随着优价的涨幅后,接着下来的是通货膨胀。
怕的不是汽油起价,怕的是接着下来万物起伏不定的价格。尤其是居住城市生活的人民,就好像我!!
以前渴望到大城市生活,因为这里灯光阑珊的夜生活,缤纷色彩的人生,但今时今日我突然想回到故乡生活。

其是通货膨胀苦的不是我们,苦的只不过是占了大部分的郊外人。因为他们得支付更多的费用去享受生活上的物品。
日常用品是少不了的,每家用户都必须付上在至少300马币来购买全家的用品。试想想,他们的收入是多少,再扣除儿女的学费,杂费,交通费。已经没有储蓄可言。
所以说,现在马来西亚人民都很难储蓄到零用钱,我叫它零用钱是因为现在中等阶级的受薪人士收入只够给自己花费。就好像以前读书时候父母给的零用钱。

很多人都以为当艺人很好赚,其实可能都不比受薪人士来的可观。所以有时候苦的也是我们这群为音乐奋斗的知识分子。
哈哈哈哈哈,版权费也不是很多,因为盗版的猖獗,演出机会也少了,因为公司机构经济不好,杜绝了一切无谓的开销。
所以你们说我们还能赚多少呢?我们的生活就好像渔夫的生活,不得已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望天打卦!!

在当天还没宣布新的汽油价格时,电话响个不停,很多媒体朋友都纷纷打电话来投诉,顿时我的同事还以为我是重要部门的人员。。
在宣布了新的油价后,天公好像可怜我们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各大大道,油站地区,祖屋地区,总而言之,所有的地方都大塞车。。
约好了一班旧同事晚餐,7.30pm等到10.00pm朋友才到齐,惨的是我,因为我竟然是第一位到。。。大哭一场!!!

这几天都听到同事谈如何省油,如何增加收入等等,顿时又成了一个质讯台。因为我是最三八的。。
昨天第一次打昂贵的油,以前打满油只需要RM70,现在RM70只可以打满四份之三。。
而且我也少逛街,今天阅读报纸,金河广场的业者个个唉声怨道,营业额跌了40%,我的钱包也跌了40%呢!!
所以朋友们,近期只好消失一下,等到我适应了,我才出来和你们见面。。不好意思。。。
因为我总得熬过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减少奢侈的生活,尽量在家煮饭吃,好吃好住,应该可以挨过吧!!
没办法了,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你们很少会听到我的消息了,因为我会减少耗电量,一来支持环保,二来因为电费又要起价了。

我真的无法想像今年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感觉上好像每个月都有新的惊喜或事件发生似的。。
缅怀一下这半年来的事情:
一月:轰动香港娱乐圈的艺人裸照事件。
一月:中国发生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雪灾。
二月:中国山东发生火车越轨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三月:马来西亚政坛大改革,反对党获得大胜利。
四月:暂时没有记录(帮帮我吧)应该是缅甸的风灾吧!
五月:四川7.8级的大地震,目前死伤人数多达440,000人
六月:香港发生50年来最严重的暴风雨,导致损失惨重。
好可怕,我真的无法想像和也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只好多祈求世界和平,天下太平。。
阿弥陀佛!!!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