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你们大家好,
上个周末你们如何度过呢?有没有庆祝万圣节呢?
可能万圣节对于我们亚洲国家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们都只在乎盂兰节。
每年的万圣节我都只是呆在家,没什么特别搞作。
那今年呢?也是一样,呆在家。。。哈哈哈哈哈哈。
(那有什么特别呢?需要灌贴吗?)
其实,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上个周末的活动。
之前,有听朋友说:好好看,音乐很好听。男女主角都很棒。小孩子非常喜欢。
没错,上个星期就和朋友到戏院观看这一部万众期待的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 3.
老实讲,我之前是没有看过第一集和第二集。所以对于这部片子没有什么太大的期待。
我本身是非常喜欢歌舞剧,而对于这部电影有点失望,也有点惊喜。
失望是剧情描写得太过马虎,感觉上好像是为了歌曲才加进去的剧情。
可以说描写人物的情绪太过简单。
可是,场景,灯光和舞蹈的编排都很好。
最喜欢的一幕就是当他们准备要出席毕业晚会的场景,天啊,那个太过美了。
而且布景都做得很好。
唯一不足的是,当晚坐在我们隔壁的妹妹们,拜托下次不要发出这么多声音好吗?
“哇,好美”,“yer,好帅”,“aiyo,pls la",不要再对着荧幕说话了。。。。

我觉得上个周末我过得非常地丰富,除了上电影院看歌舞剧情的片种,还到KLPAC欣赏一场非常爵士风的演出。
这场由YKLS呈献的BREAK 'IN IT DOWN,是围绕在爵士风格的歌曲。
坦白说,我被感动了。真的被感动了。
有一群喜爱唱歌的朋友一起搞音乐,那种满足感可以说是值得回忆的。
想起以前的我也是搞舞台剧,搞音乐创作,真的很爽。我很想加入他们的行列。hehehhehe.

讲回这场演出,真的很棒!!棒!棒!棒!
因为正常的演出都是以亚甲贝拉的方式呈现。没有想过爵士音乐可以以这种方式呈献。
除此以外,他们还必须又唱又跳的演绎歌曲,还以舞台剧的方式带领我们进入爵士的空间。
另外,本人最喜欢而且觉得惊喜的是,喜欢的爵士歌手 GINA也有参与演出。
那得天独厚的声音,感染力,舞台魅力,YES!!!!
太喜欢了。。。

简直是把我从现实生活中带到没有烦恼的世界里,现在脑海里还响起当天的歌曲。。Fly Me To The Moon......
可是,现在我在公司要工作了。
很不愿的醒来,做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