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发财。
各位,祝你们六六大顺,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新年回家乡,老实讲,时间真的不够用,还好,要见的朋友都见了。
希望接着下来,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回去和你们见面。
你们新年期间做了什么?应该是不外拜年,吃喝玩乐吧!

哈哈,我也是一样。
今年的年夜饭,我第一次准备。
和父母到“万山”买材料。天啊!今年的材料好贵哦。
花了我不少钱。我看明年要到外面吃了。因为每一年的年夜饭肯定会剩很多。
今年也不例外。

大年初一,我就回到太平和我的阿姨们拜年。终觉得,每个人都变老了。
但是,每年他们的话题都一样,“你有女朋友了吗”,几时要结婚?等等的。
感觉上他们好像是在催婚,比我父母还着急。
有些甚至说我是同志,哈哈哈。
难道没有女朋友就是同志吗?
思想还是一样封建。。。。
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每年新年最期待的就是和老朋友聚会。
谈谈近况,聊聊是非。
今年的话题竟然是明年的团圆饭一定要带小孩。
我说你们,都没人结婚,何来小孩?
说实在,我们那一年的,都好像没人结婚。
有一对注册了,还没摆酒,不算。
只有另外一对已经结婚了。今年他们得给红包。

还是因为我们人数很多,怕吃亏,没人敢结婚。
我想就注册好了,不用摆酒,就不用给红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你们有开台吗?赢了多少?我本人运气还不错。希望说今年运气和会大大提升。
也祝你们横财就手吧!

再过多几天就是情人节了。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情人的,快快陷入爱河吧!!

再次祝你们新年快乐,牛市大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