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一个活动。
是近期来一直在跑的活动,已经跑了几场。
今天就到槟城跑活动。
不好意思,这个活动的名称叫"DIGI MUSIC SQUAD"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电视频道上的广告,DIGI MUSIC TELEGRAM.是一个下载歌曲的网站。
大家得空可以上 www.digi.com.my/music了解详情。

话说回来,今早一大清早就起程到槟城,跑玩了通告就到penang road吃laksa。
大概傍晚5点就返回吉隆坡。
一路上我都找了周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直到,突然感觉上车子好像没有怎样的前进,于是便醒来看个究竟。
其实应该感觉上是车祸吧,因为路上都满塞车的。

可是,当望去前方时,oh my god,is flooded.
在过了jelapang toll前往怡保的方向大淹水,对。是“大淹水”
于是,我们的司机哥哥边往前冲。

这是,我感觉上司机哥哥好像是在换gear,我shit了一声,汽车抛锚了。
在汪洋的水中,我绝对没有夸张哦。
那个感觉就好像我们是在汪洋大海,然后旁边的车辆经过,洪水打过来,我们的车还会晃着。
那感觉蛮刺激的,哈哈哈哈哈。。

过后,大道上的人便把我们的车推到更远的地方,他们蛮可怜的,下着细雨,还要帮我们推车。
当我们的车停在一旁,这时的我突然有一股寒意,就到路边解决了(hehehheheheheh)
那时我们停在路旁,不是担心,而是搞怪,拍照,拍MV.
因为我看这是第一次可以在大道上的中央走来走去吧!(因为每辆车都以时速20km前进)
所以我们可以在大道上为所欲为。哇哈哈哈哈哈。。。

这可以算是跑活动以来最有趣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