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倒霉。
前天,我到吉隆坡见顾客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话说,当天约了顾客在bukit bintang area见面。
要越过马路的时候,这时,电话突然间响了。
于是,便拿起电话“喂”了一声。
便不省人事了。对,其实是还来不及回神,只是才发现电话不见了。

xx的,光天化日,人来人往的路上竟然抢劫。
只能怪现在的经济,可是我的电话也不是什么名牌电话。

我的朋友还说,等那个抢匪回家时才发现这个不是电话,是电视机。
hahhahahahah...
气到。。。(因为我的电话可以看电视节目)

所以在这边呼吁大家不要在路边谈电话,很危险。
尤其是女孩子。。。

小心。。。。
还有一个个案要和大家分享,这是我的女性朋友经历过的。
当一个人在驾车时,习惯性地会把包包放在passenger seat,这是很危险的。
因为我的那个朋友就在红绿灯前被人牵破玻璃,抢走包包。
所以,下次不要再把包包放在起眼的地方了。

现在,环境这么恶劣,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